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今日要闻

张起翔会见俄罗斯全俄国家建筑政策中心主任穆尔一行

日期:2024-04-15 08:38 来源:哈尔滨日报

字号:

4月14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张起翔会见俄罗斯全俄国家建筑政策中心主任穆尔一行。住房和城乡建设部计划财务与外事司二级巡视员王彦芳、副市长谭乐伟参加。

张起翔对穆尔一行来访表示欢迎。他说,哈尔滨作为中国对俄合作中心城市,始终把对俄开放作为重要发展战略,着力构建多层次对俄合作平台。当前,我们正深入贯彻习近平主席视察黑龙江期间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聚焦建好建强“三基地一屏障一高地”,扎实推动高质量发展和高水平对外开放。真诚希望双方以即将启幕的首届中国·哈尔滨对俄建筑产业推介会为重要契机和新的起点,深入落实两国元首共识,充分发挥市场主体和创新主体作用,持续推动中俄建筑业互利合作、互利共赢,为维护中俄新时代全面战略协作伙伴关系持续高水平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穆尔表示,我们非常珍视与哈尔滨市在建筑业领域的交流合作,希望以此次推介会为重要桥梁,进一步加强双方沟通联络,不断深化园区项目、科技创新、人才培养等领域务实合作取得新成效。

会见前,张起翔与穆尔一行一同到首届中国·哈尔滨对俄建筑产业推介会暨首届哈尔滨市建筑产业博览会展区巡馆。

收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小龙问答机器人 hi!我是智小龙